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PPF功率因数变送器的接线及安装调试注意事项

FPPF功率因数变送器的接线及安装调试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讲下接线,我们要看下产品上的参数和接线示意图,我手里的这款是三相三线输入信号的,所以顶部接线1和2代表输出,7和8代表工作电源,9和10代表A相电流输入,14/15/16代表ABC电压输入。然后讲下注意事项,接线要认真核对端子位置进行接线,接线完成后,上电之前核对参数标签是否和现场匹配,避免拿错设备导致损坏。

 铁壳功率因数变送器.jpg

现在讲下安装调试注意事项,虽然所有设备出厂前都经过了精准的校准,但有时候现场种种因素导致需要进行现场校准,这里我们可以通过顶部的电位计进行调节,左侧的零点校准,右侧是满度校准。我们先给到输出应为4mA时,然后通过螺丝刀旋转零点校准电位计,使输出为4mA时停止,然后现场给到输出应为20mA时,通过螺丝刀旋转满度校准电位计,使输出为20mA时停止,此时校准完成。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用一台过程校验仪完成对信号隔离器的检验和校准

FPF频率变送器接线及安装调试注意事项

苏州迅鹏 PT1000温度变送器

苏州迅鹏 E型S型T型WRE钨徕温度变送器

电阻变送器和电位计变送器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