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热电偶温度变送器的介绍

热电偶温度变送器的介绍

前面我们介绍了热电阻温度变送器,今天来看看热电偶温度变送器,他们的原理是差不多的,只是在输入信号上不同,热电偶温度变送器是接收热电偶传感器过来的信号,再经隔离、线性化处理后,转换为标准的信号输出,可以和PLC、计算机等连接实现工控监测。

简约风绿色官方通报公众号封面首图__2022-10-20+16_08_40.png

热电偶温度变送器的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1)工作电源:DC24V±10%(反向保护,不用担心接错正负极); AC220V;

(2)输入信号:K、S、E、B、R、T、J、N 等热电偶,支持温度全量程测量;

(3)输出信号:直流电压或电流信号;

(4)冷端补偿:0~50℃,误差±1℃;

(5)转换精度:±0.2%F.S(△V>10mV); ±0.4%F.S(10mV>△V>5mV);

(6)温度漂移:±100ppm/℃

(7)外形尺寸:122mm×18mm×96mm

这款热电偶温度变送器和之前介绍过的温度变送器系列基本是一样的,拥有高精度、高线性度。其输入、输出、电源三方是隔离的,对后端设备起到隔离保护的作用,消除对地回路的干扰。底座和机身是可以分离插拔的,这意味着更换机身或底座都会更便捷。

热电偶温度变送器.jpg

此外,热电偶温度变送器采用35mm标准的导轨安装方式,无需用螺丝固定,方便维护与检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热电阻温度变送器的介绍

数显表的折线修正功能如何实现

热电偶信号隔离器和热电偶温度变送器的相同与差异

线速表的参数设置

温度安全栅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