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相穿孔电流变送器接线及安装调试注意事项

三相穿孔电流变送器接线及安装调试注意事项

三相穿孔电流变送器标签显示,输入交流0-10A,输出4-20mA,工作电源是DC 24V。我们先讲一下接线,我们在侧面可以看到一张接线标签,先看下输入接线,上面标明了ABC三根电流输入线按照从左往右的方向穿过此变送器,包括在侧面,也标注了ABC三个过孔,我们接母线时候按照上面的线序进行穿孔。我们接下来看输出接线,工作电源24V接在7+8-,13号端子是公共端子,A相4-20mA电流输出接14+ 13-,B相4-20mA电流输出接15+13-,C相4-20mA电流输出接16+ 13-,接线到这里就完成了。

 QQ截图20211105095321.jpg三相穿孔电流变送器接线及安装调试注意事项[00_00_58][20211105-100429].jpg

我们现在讲一下注意事项:首先要注意电流的流向,要按照标签指示方向进行穿孔,且ABC相要按照上面的标注穿孔,这样才能和ABC三相的4-20mA变送输出一一对应。由于端子比较多,我们在接输出线时,也要看好上面的端子序号,不能接错。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数显表有误差时,我们该如何修正呢

交流供电型的信号隔离器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热电偶温度变送器的介绍

热电阻温度变送器的介绍

数显表的折线修正功能如何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