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保障未来:实现食物零浪费

保障未来:实现食物零浪费

粮食不安全仍是目前美国普遍存在的问题。2020 年,美国消灭饥饿组织发布报告称,美国约有 4,200 万人无法获得足够的食物,健康和生活均受到影响。

 

食品饮料生产过程中如出现停机,将导致大量食物浪费。处理易损和时间敏感产品的加工厂尤其容易受到设备停机的影响。

 

本案例介绍了著名制造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Ambassador Controls 为降低生产现场食物浪费所采取的措施。该公司旨在高效、及时地解决每个客户面临的停机问题,并以高成本效益最大限度减少食物浪费。

摩莎10.png

案例概览

摩莎11.png

技术挑战

食品加工厂设备通常每天运行 16 到 20 个小时。在生产运营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设备意外停机问题,导致食物浪费增加。

Ambassador Controls 需要寻找更高效的方式为不同制造厂提供及时技术支持。此前,该公司派遣需专业人员到现场排除故障、解决问题。

摩莎12.png

解决方案

Ambassador 与 Moxa 合作部署了一项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Moxa Remote Connect (MRC) 网关安装于制造设备面板上,无论工程师位于何处,都能轻松安全地完成远程诊断、维护和故障排除。

用户友好界面使生产现场操作员和 Ambassador 工程师能够通过基于角色的控制权限轻松访问指定设备,并连接 MRC 网关。

摩莎13.png

合作成果

Ambassador Controls 工程总监 Brian Msal 表示,现在他们在紧急情况下也能实现及时访问,客户无需长时间等待响应。

远程访问有助于减少 Ambassador 工程师的出行碳足迹。

Ambassador 帮助客户妥善处理更多食物、减少生产停机时间,从而大幅减少食物浪费。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设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

开启智慧出行之旅

致力储能网络安全!摩莎科技全栈方案服务储能数字化!

事关船舶网络安全,这项新规明年起强制执行!

Moxa 以促进者成员身份加入 Avnu 联盟,借时间敏感网络之力构筑工业自动化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