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诺德驱动解决方案,解锁机场物流驱动新动能!

诺德驱动解决方案,解锁机场物流驱动新动能!

每年7、8月都是机场客流量最高峰时期,尤其是今年疫情开放,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等出行需求旺盛,各地机场旅客吞吐量明显增多,机场运输量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机场物流运输系统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1.jpg

诺德机场物流驱动解决方案

破解机场物流驱动难题

2.png

01  值机柜

值机柜台输送机可确保将行李从值机台合理有效地搬运至登机区。

02  升降机

升降机以动态方式运输行李,从而优化了航班行李卸载和装运之间的时间。

03  斜坡输送机

为了克服高达20°的高度差,诺德驱动装置具备高过载容量和制动管理。

04  带式输送机

带式输送机用于将各种不同形状的行李物品搬运至各个方向。

05  垂直分拣机

在占地空间有限和行李数量大的情况下,垂直分拣是一种更加高效和经济的过程。

06  分拣机

根据行李即将前往的机场目的地进行分拣。

07  合流输送机

可将行李合流或分流至其他带式输送机做进一步的分拣。

诺德驱动为机场物流运输驱动的各个环节提供有力保障,并且相较于同类型产品,诺德带式和斜坡输送机定位更加精确,高度动态化的驱动器可用于合并转向、垂直切换、升降机和分拣机,且在拥有更高的过载能力的同时更加节能。

3.png

DuoDrive减速电机

机场效率再升级的“流量密码”

诺德专注于驱动技术领域高质量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具有丰富、可靠的驱动解决方案,在机场运输驱动领域中也有着丰富的应用。为满足吞吐量日益增加的机场运输需求,提升机场运输效率,诺德新推出革新性DuoDrive减速电机结构紧凑具有IE5+高能效级别,可有效降低机场驱动解决方案的总拥有成本,满足多种机场物流的驱动需求。

4.png

01  高效率、高扭矩范围

DuoDrive高达92%的系统效率,使DuoDrive达到了目前同类驱动系统中的优异水平。涵盖了更大的恒扭矩范围,能在较大速度范围内保持恒定的电机输送扭矩,从而精简了减速电机型号,为机场内部物流应用提供更经济优化的设计。

02  高效紧凑

诺德新型DuoDrive减速电机采用了卫生冲洗设计,它在一个壳体结合了高效IE5 +永磁同步电机单级斜齿轮减速电机,节省安装空间,满足机场内部物流驱动狭小空间的需求特点,且在该能效等级的减速机/电机组合中效率明显更高。

03 更少的总拥有成本(TCO)和更快的投资回报(ROI)

DuoDrive可在较宽的速度范围内保持恒定扭矩,减少了减速电机的型号种类,从而降低总拥有成本(TCO),使得机场运营方能够更快的获得投资回报。

04  运行安静,噪音低

由于低功耗,DuoDrive不需要风扇冷却,因此产生的噪音非常低(<=65dB(A))。安静运行对于B2C领域的内部物流应用(例如机场值机或货物分发)是一大优势,给来往旅客和机场地勤人员带来了更安静惬意的环境。

在机场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态势下,机场行业在积极寻求驱动应用创新,助力提高机场物流工作效率、优化用工与管理成本,让服务效率最大化。

凭借创新、高校、节能的驱动技术,诺德机场物流驱动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众多机场项目,为机场行业提供数千套传动设备,获得了全球机场行业运营商的高度认可。未来,诺德将持续提升物流驱动技术,开发更多驱动技术的综合应用,为机场物流行业注入强大动能,让旅客和地勤人员感受更快、更优、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推出全新升级的高效易用型单相异步电机

从初级到末端包装,诺德携手包装行业强势升级!

每小时灌装6万听!诺德“节”尽所能助推华润雪花啤酒降本增效

有奖征集-以汉语之雅诠释“诺言”

展会直击 | 诺德亮相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以驱动技术成就舞台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