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多圈一体化步进电机在工业纠偏系统中的应用

多圈一体化步进电机在工业纠偏系统中的应用

2023/11/14 11:32:47

纠偏系统是指制造商所生产的卷材在喷涂、印刷、冲切、层合、分切或者其它卷材卷绕过程中,始终要保持卷材侧面整齐一致而采取的技术操作,它的广泛使用给该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效益,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工业、印刷包装工业、橡胶轮胎工业等新兴行业的生产流水线中。

01.产品简介
谱思多圈绝对值步进电机是集步进电机、多圈绝对值编码器以及航空插头组合成的一款高集成化产品,可应用于传感器架构的精密运动控制,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运行稳定可靠等特点,特别适用于需要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生产流水线。

02.现场实例

在客户电池生产流水线中,57多圈绝对值航插一体机应用于锂电负极基膜(俗称铜箔)的纠偏体系中,伴随着步进电机控制技术的发展,相对于传统的伺服方案,大大减少了设备的体积和重量,同时,简化系统布线、减少潜在故障点,使得设备更加紧凑、轻便。因为采用多圈绝对值技术,消除了回零的动作需要,去掉了限位开关及其带来的故障率,简化了软件流程和回零时序,提高了设备工作效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PLC实现485自由协议通讯

重庆谱思机器人控制系统选型手册

电容式液位传感器的优势及应用

RS485通信简介与接线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