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防水连接器|揭秘小牛RQi电摩的硬核科技

防水连接器|揭秘小牛RQi电摩的硬核科技

2024/1/3 9:03:45

随着国内电动化趋势的不断加速,不仅四轮的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电动两轮车市场也变得非常活跃。特别是在高端电摩领域,像小牛RQi电摩就引发了车友们的关注,该车型以炫酷的外观、持久的续航里程和强劲的动力而备受欢迎。

作为一款高性能纯电街跑电摩,小牛RQi电摩强大的功能背后少不了智能设备动力连接器的加持。小牛RQi电摩原标准选用Amass XT60,因为XT60无锁扣,车辆在行驶振动过程中会出现松脱情况,因此需要更换带锁扣的连接器产品。根据RQi电摩的应用环境及需求,艾迈斯项目工程师推荐LCB30并提供样品;LCB30通过了小牛的电流与振动测试,但小牛考虑到RQi电摩在整车测试过程中,连接器位置可能会出现雨水飞溅的情况;综合考虑下,小牛变更采用了Amass LFB30防水连接器。

那么,Amass LFB30连接器究竟有何优势?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自锁卡扣 强抗震防脱落

当小牛RQi电摩在颠簸路段行驶时,内部连接器极易受到外部震动环境影响而松动。Amass LFB30连接器采用隐藏式自锁卡扣设计,卡扣对插即自锁,拔出时只需按下母头卡扣推出即可。隐藏式锁扣设计,使得LFB30连接器在对插连接时更贴合,无惧各种高频振动环境,保障小牛RQi电摩行驶顺畅、安全稳定。

IP67防护等级 防水防尘

众所周知,电摩的行驶工况中经常会有涉水情况的发生,这就需要连接器具备一定的防水功能来保证车辆的安全行驶。Amass LFB30连接器,防护等级达到IP67,能够在暴雨天气环境下保持连接器内部的干燥,有效防止灰尘与水的浸入,保障小牛RQi电摩的安全行驶。

IP67防护等级.png

小体积大功率 载流稳定性高

与XT60连接器相比,LFB30连接器采用T2紫铜镀银导体,在截面积相同情况下,导电性能是XT60的2倍,载流效能大幅度提升,满足小牛RQi电摩大功率、长续航、高里程的载流需求。同时,LFB30执行《T/CSAE178-2021电动汽车高压连接器技术条件》23项测试标准,通过了电流冲击、高温负载、高温老化、热循环等测试,综合性能更优秀,产品使用寿命长,载流更稳定可靠。

紫铜.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设备领域 连接器的安全与高效之道

创新动力连接 赋能智能机器人未来

九号超级滑板车连接器究竟好在哪?一文详解

电动车迎接智能化挑战,选对连接器是关键!

指节大小的连接器 助推智能小家电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