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eCat3D轮廓传感器,让所有车身间隙检测成为可能

weCat3D轮廓传感器,让所有车身间隙检测成为可能

汽车工业对于检测有着相当严苛的要求。车辆组装完成后,需要对整个车辆上定义的位置测量间隙面差数据,并在线实时记录。门、窗、条板、大灯的完成状况需要保证“无懈可击”,需要精确测量车身各部件之间的间隙和齐平尺寸,精度要求达微米。

image.png

威格勒weCat3D轮廓传感器,让车身上的所有间隙检测成为可能。

组装完成的车辆通过传输系统引导经过测量站,在测量站,配备用于测量的双传感器头 (2x weCat3D) 的机器人手臂分别放置在左侧和右侧。对经过的车辆进行间隙和齐平尺寸检测,由测量系统在过程中记录。在运动中对门、窗、条板和大灯的规定面进行全自动测量。由于集成了紫外线光源,即使是前后车灯等透明物体也能精确测量,同时适用于各种颜色的喷漆。

image.png

优势:

- 紫外线光源轮廓传感器满足间隙检测的严苛要求

- 无需额外的喷雾,可直接对含有紫外线涂层的车灯等透明物体进行扫描测量

- 在所有物体表面都能生成高质量轮廓点云 (漆面,橡胶,合金镀层,车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下一代机器视觉|B60系列 Smart Camera 新品发布

威格勒中国|2024,展望下一个15年!

威格勒传感+视觉,助力新能源制造领跑

weClass 威课堂|工业RFID新品演示来了

威格勒又上新品!PNG//smart 反射传感器P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