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化时代:PCB外观检测领先技术

智能化时代:PCB外观检测领先技术

2024/3/18 9:52:41

PCB外观视觉检测是利用视觉技术对PCB板的外观质量进行检测和评估的过程。

设备特点

高精度检测:通过高分辨率的图像采集设备和精密算法,能够实现对PCB板的外观缺陷、焊接质量、元件位置等进行精准检测。

自动化检测:可借助自动化设备进行PCB外观检测,提高检测效率、准确性和一致性。

多功能性:支持检测PCB板的各种外观特征,如缺陷、瑕疵、印刷质量等。

快速反馈:能够实时生成检测报告和结果反馈,有助于生产人员及时调整生产流程。

数据管理:支持对检测数据进行记录、分析和管理,为质量控制和生产优化提供支持。

 

应用领域

电子制造业:用于PCB板的外观缺陷检测、焊接质量检测、元件位置检测等。

通信行业:应用于通信设备中的PCB板外观质量检测,确保设备可靠性。

汽车电子:用于汽车电子模块中的PCB板外观检测,确保汽车电子系统正常运行。

工业控制:应用于工业控制设备中的PCB板外观质量检测,确保设备稳定性。

被检测物体

图片4 拷贝.jpg

检测设备

t300 拷贝.pngimage.png

image.png

【检测效果】

顶部正光打光效果:      检测项目: 裸铜、  孔内是否有铜        

image.png

底部正光打光效果:     检测项目: 区分空、单层、双层铜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范围

技术替代人工迎接挑战

磁石外观检测技术揭秘!

解锁机器视觉工业检测秘密

瓶盖检测设备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