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NI 可扩展运动控制应用的图形化编程模块

NI 可扩展运动控制应用的图形化编程模块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10.637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NI LabVIEW 2010 和LabVIEW NI SoftMotion 模块使得图形化编程用于可扩展的运动控制应用。观看视频可了解如何用LabVIEW来配置运动轴以及把他们连接到模拟,地方或分布式运动研究。同样,可以了解到如何使用运动API来快速创建个人自定义运动应用以及如何部署到适合您个人应用需求的硬件平台。发现如何使用LabVIEW NI SostMotion 来连接控制应用和3D CAD机械系统模型和为设计验证优化创建一个虚拟原型。体验从基于Windows个人电脑可扩展性运动应用解决方案到分布式嵌入式实时系统,了解如何将最新EtherCAT技术和最新NI伺服驱动以及点击合并。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NI-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4932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