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西门子小型自动化工业电源家族

西门子小型自动化工业电源家族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0.319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西门子 S I M AT I C P M 2 0 7 电源与 S I M AT I C 自动化产品完美结合。高性价比的 P M 2 0 7 电源,为 S 7 - 2 0 0 S M A R T PLC,SMAR T LINE 等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直流供电解决方案。该产品具有宽范围的交直流输入,优异的电磁兼容 特性(如极低的纹波系数等),统一的外观设计和灵活的安装方式(可标准 D I N 导轨安装或墙壁安装),可以提 升用户机器设备的稳定性,真正有效地提高用户的市场竞争力。 同时,西门子还提供 SITOP Lite 系列电源和 Direct Mount 系列平板电源,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各种应用要求。 西门子小型自动化工业电源家族 S I M AT I C P M 2 0 7 、S I TO P L i te 、D i re c t M o u n t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直流供电方 案,提高客户生产效率。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3787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