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智能计数器/迅鹏WPN-D

智能计数器/迅鹏WPN-D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0.139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智能计数器/迅鹏WPN-D 基本性能 ■ 可配接各种光电开关,接近开关,光栅尺,增量式旋转编码器等脉冲输出的传感器,用于实现计数;测量位移、长度;测量角度 ■单相脉冲或双相正交脉冲输入,最高计数频率10KHZ ■0.0001~45.000范围可设置计数比率 ■2点预置输出。可以实现清零,加/减计数,显示锁定的外部控制。 ■7位显示和5位显示2种可选择形式; 7位显示:显示范围-9999999~9999999 5位显示:显示范围-19999~45000 5位显示的仪表,可以选配变送输出功能及多计数比率功能(多计数比率功能常用于多层卷缆的长度测量) ■通讯,打印功能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171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