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忆数存储工程师畅谈固态硬盘

忆数存储工程师畅谈固态硬盘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1.672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存储设备的支持,从半个世纪前第一块温彻斯特硬盘出现至今,从最初的几MB到现在的数TB,这种硬盘作为计算机,尤其是个人计算机的主要存储器为IT产业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时过境迁,随着人们对数据存储要求的不断提高,这种硬盘的缺点也逐渐暴露出来,尤其是固有的机械结构成为其不可逾越的一道障碍。而最近两年,一股新的势力开始崭露头角,那就是用NAND型闪存作为存储介质的SSD(Solid State Disk)固态硬盘。今天我们就邀请到这方面的专家——忆正存储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的资深工程师李四林先生,一起讨论关于SSD固态硬盘的种种话题。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深圳忆数存储技术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5139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忆数 军工系列mSATA固态硬盘

忆数存储 军工系列2.5 PATA固态硬盘

忆数 工业系列2.5 SATAⅡ 固态硬盘

忆数 工业系列2.5寸 SATAⅢ

忆数 军工系列PCIe 高速存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