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如何基于工业库V8.1在PCS 7 V8.1中集成精智系列Panel

如何基于工业库V8.1在PCS 7 V8.1中集成精智系列Panel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1.571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SIMATIC PCS 7工业库(SIMATIC PCS 7 Industry Library,以下简称 IL )为 PCS 7 V8.0以上版本提供了全新的控制功能库,是对 PCS 7高级过程库(APL )的扩展,集成了非标准 PCS 7 系统的工厂组件,包括 S7- 300 控制器或者西门子操作员面板产品。此外,IL 中还集成了多个行业库,例如,水、废水处理行业库和楼宇自动化行业库。PCS 7 IL 与PCS 7 APL一起使用,可对不同领域内的控制任务实现协调一致的总体解决方案。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3787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