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用物联网 (IoT) 构筑智能制造业

用物联网 (IoT) 构筑智能制造业

2015/2/9 12:51:39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0.327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物联网 (IoT) 的开发和采用是智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制造类企业在几十年前 就开始运用传感器和计算机自动化,但是,那些传感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基于 PC 的控制器和管理系统与 IT 和运营系统严重脱节。这些系统采用分层的数据孤岛式架构,往往 缺乏与内部系统的联系。制造类企业采用这些传统结构有着他们的原因,其中包括害怕出现重 大安全问题。开放、高度互联的 IP 网络结构是 IoT 价值主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与传统结 构有着很大不同。在制造和工业市场中,向 IoT 更具开放性的网络架构和数据共享方式过渡会 遇到很多挑战,不过,IoT 、大数据和 M2M 优化这些先进技术结合所带来的机遇更加不可限 量。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思科中国
(http://c.gongkong.com/?cid=5330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科亚太制造业白皮书

思科:以网络思维发力制造业

思科 UCS 内存扩展技术白皮书

思科 IOS? MPLS虚拟专用LAN服务(VPLS)

思科无线网络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动医护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