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关于设计院生产设计管理的几点想法

关于设计院生产设计管理的几点想法

2015/2/28 13:58:55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64.6025KB

  • 授权方式:

    2 积分

  • 简介:

    近几年,按照院领导的总体要求:实现集团内部市场不能丢,要服务好;外部市场要开拓,并且要打响的总体思路。在项目经营和效益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为宝塔院完成产值计划做出相当大的贡献。 但随着集团内部任务量加大和设计周期缩短的变化,以及外部市场战线过长的压力的体现,也逐渐显露出设计生产管理的种种不适应之处。主要表现在: 项目设计计划编制方法落后,起不到管理人员对项目进度的监督和控制作用; 企业体制与市场经济不能完全接轨,致使对设计人员的考核激励机制不健全; 项目经理制实施不彻底,致使设计人员潜力难以挖掘,难以调动项目经理的 责任心和积极性;生产管理缺乏先进的科学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和设计人员 工作量大、效率低,信息反馈不及时;管理人员与设计人员由于不能进行有 效沟通,对设计人员的需求和心态缺乏了解,增大企业内耗;企业原有好的 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日渐淡化,集体荣誉感和使命减弱,不利于打造团队建 设;技术基础工作薄弱,重复性工作量造成的资源浪费大等。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宁夏工业院
(http://home.gongkong.com/home/index?id=2228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AM 光学界面检测仪设计方案及技术规格

电磁流量计故障检查和分析

石油化工仪表防火规范.rar

催化干气脱硫和溶剂再生系统改造

硫磺回收装置中复杂控制方案的设计与组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