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思科无线Cisco Catalyst 4500E 系列以太网供电功能和电源

思科无线Cisco Catalyst 4500E 系列以太网供电功能和电源

2015/4/8 13:31:50
  • 资料格式:

    pdf

  • 资料大小:

    0.636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思科无线Cisco Catalyst 4500E 系列以太网供电功能和电源,Cisco? Catalyst? 4500E 系列平台提供的线卡、电源和附件(包括交流电源架)可同时支持任何满载的 Cisco Catalyst 4500E 系列交换机上的各个端口,为每个端口提供 15.4W 功率的电源。但是所有对“以太网供电”(PoE)、“线内电 源”以及“语音”电源和线卡的引用都是同义的。共有三种版本:Cisco prestandard PoE、802.3af 兼容的 PoE 和 802.3at 兼容的 PoEP (30W)。每种 Cisco Catalyst 4500 系列机箱和 PoE 电源都支持 Cisco prestandard PoE、IEEE 802.3af 标准 PoE 和 IEEE 802.3at 兼容的 PoEP 的电源实施方案,从而帮助确保与现有思科供电设备的向后兼容。 PoEP 为 Cisco Catalyst 4500E 系列平台标准。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思科中国
(http://c.gongkong.com/?cid=5330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科亚太制造业白皮书

思科:以网络思维发力制造业

思科 UCS 内存扩展技术白皮书

思科 IOS? MPLS虚拟专用LAN服务(VPLS)

思科无线网络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动医护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