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MVI56_PDPMV1技术数据表

MVI56_PDPMV1技术数据表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0.317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PROFIBUS DPV1 主站模块是一种用于 ControlLogix 处理器的强大通信接口。该模块经授权开发,集成了专利背板技术,能够与 ControlLogix 处理器进行高效的数据交换。 该模块支持完整的 Profibus-DP 主站规格,符合 IEC 61158 标准。非循环参数数据可通过类别 1 或类别 2 的 DPV1 服务进行传输,从而使处理器通过该模块与支持 PROFIBUS DPV0/V1 协议的从站设备轻松实现通信。 该模块在 PROFIBUS 网络和 CompactLogix / MicroLogix 处理器之间完成协议转化和数据传输的时候被视为系统本身的输入/输出模块。处理器的数据传输与 PROFIBUS 网络上的 I/O 数据传输异步。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北京雄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4364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Soft 新品首发: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ProSoft Technology寻求石油天然气行业优化生产、节约成本之路!

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常见问答

PLX82-MBTCP-PNC技术数据表

PLX82-EIP-PNC技术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