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第1-1讲:硬件介绍及选型_S7-200 PLC培训教程

第1-1讲:硬件介绍及选型_S7-200 PLC培训教程

  • 资料格式:

    flv

  • 资料大小:

    34.42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本章重点: 了解S7-200系列CPU的型号及性能 掌握S7-200CPU的选型 S7-200 CPU的选型:小型机选型规则(依据): I/O点数 在满足I/O点数的情况下,一定要留有一定的裕量 存储器容量 不同机型其存储器容量不一,如CPU221容量4096字节,CPU224容量8192字节,并且不同的编程人员,其编写的程序量也相差甚大。一般来讲,PLC容量都能满足控制要求。 CPU性能 不同的机型其控制功能不同,如CPU221不具备扩展能力,而CPU222以上都可以进行扩展,并且不同CPU之间在网络通讯、运算、编程等方面的功能也有所不同。 经济性 不同型号及点位的PLC其价格也各不相同,同时也应考虑应用的可扩展性、可操作性、稳定性等诸多因素。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天天自动化PLC培训中心(上海、苏州、宁波、青岛)
(http://c.gongkong.com/?cid=4668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1-5讲:报警及模版画面_触摸屏网络培训课程

第4讲:定时器_S7-200 PLC培训教程

第3讲:工作原理及软元件M_S7-200 PLC培训教程

第2-3讲:数据块系统块交差引用_S7-200 PLC培训教程

第2-2讲:软件安装及功能(续)_S7-200 PLC培训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