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ABB HVDC References - 高压直流 (输配电解决方案)

ABB HVDC References - 高压直流 (输配电解决方案)

  • 资料格式:

    flv

  • 资料大小:

    21.5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ABB HVDC References - 高压直流 (输配电解决方案)high-voltage direct current 高压直流(电)   HVDC(高压直流输电)是ABB 50多年前开发的一项技术,旨在提高远距离输电的效率。HVDC是一项极具吸引力的技术,因为在输电过程中,HVDC技术的电能损耗低于传统交流输电技术的损耗,同时HVDC需要的传输线缆更少,能减少占地。由于交流和直流电间的转化需要特殊的设备,因此HVDC一般在远距离输电时才体现出经济效益,特别是600公里(373英里)以上的架空线路和50公里以上的水下电缆。   例如,一条输电容量600万千瓦的线路,如果采用传统800千伏交流输电技术,1500公里输电距离的电能损耗约为7%;如果采用8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则电能损耗可降至5%;即便采用电压相对较低的5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损耗也仅为6%。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3503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传动与东莞浩信精密、广东旭展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ABB传动与恒锌禹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ABB超低谐波变频器,助您解决电气设备运行难题!

带您深入了解ACS800升级改造服务

新品上市 | ABB云传动,真实的数字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