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第1讲]康耐视视觉系统行业应用概览

[第1讲]康耐视视觉系统行业应用概览

  • 资料格式:

    flv

  • 资料大小:

    3.12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康耐视视觉系统可应用于整个制造过程中,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减少浪费,并提升品牌形象: 消除缺陷 使用康耐视觉系统,可对产品进行 100% 检验,确保发出的产品无丝毫缺陷。 校验组件 使用康耐视觉系统,在成千上万零件报废之前,通过轻松检查生产工序错误而显著降低浪费。 自动生产 使用康耐视觉系统,生产设备便能够自动定位和识别部件,从而使生产线的使用效率大大提高。 跟踪和识别工件 通过读取一维和二维识别码,视觉跟踪系统可用来自动跟踪零件和产品。使用视觉的跟踪系统使得生产更具个性化,并有助于校验担保并降低产品召回事件的风险。 其他应用 机器视觉的创新使用正在各个行业中层出不穷。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康耐视视觉检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83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