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巨控科技PLC远程通讯方案

巨控科技PLC远程通讯方案

2015/5/14 14:43:47
  • 资料格式:

    pdf

  • 资料大小:

    0.969MB

  • 授权方式:

    2 积分

  • 简介:

    GRM200G PLC 无线通讯模块是巨控科技开发的一款与用 于工控领域 PLC 远程监控的测控终端。它使用 GPRS 作为通讯 手段,内置 WEB 发布,可以实现 PLC 的电脑/手机远程控制, 远程报警,远程维护等。同时 GRM200G 自带数字输入/输出, 模拟量,可以实现无线传感器,无线测控的功能。GRM200G 系业内首家采用短信,GPRS,语音三重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彻 底解决传统 GPRS 模块通讯丌稳定的问题,并通过非透明传输 的方式,实现多包并发采集,智能数据压缩等先进算法,可充 分利用 GPRS 带宽,降低 50%以上的流量费用。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848267840@qq.com
(http://home.gongkong.com/home/index?id=104264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P1H控制伺服

浅析三菱FX2NPLC利用485BD与三菱变频器通讯的实例

电子齿轮的计算

汇川伺服调试软件

电子齿轮设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