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蓝屏无纸记录仪,压力记录仪,迅鹏WPR70A选型表

蓝屏无纸记录仪,压力记录仪,迅鹏WPR70A选型表

  • 资料格式:

    jpg

  • 资料大小:

    0.161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蓝屏无纸记录仪,压力记录仪,迅鹏WPR70A,选型表 无纸记录仪型号选型指南 无纸记录仪适用于需要对测量采集的数据进行记录、事后数据分析和追溯的应用。 无纸记录仪共有4个系列,满足不同需求。 ●WPR90可输入6-18个通道,各通道间隔离,采集和记录速度达到0.1秒。 ●WPR10是经济型。适合4通道以下的对记录容量、记录速度要求不高,以显示、报警功能为主的应用。 ●WPR70A适用于超过18个通道,以热电阻、热电偶测温为主的应用。机箱为台式,便于放置在工作台上。输入采集方式为巡回检测方式,速度较慢,仅适合较缓慢变化的物理量。 ●WPR70B是便携式产品。适用于检测机构到现场采集数据。热电阻输入为4线制,热电偶冷端补偿采用PT100,因而达到0.05级以上的精度,常用于热流、温差的测量、采集。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171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