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研华 物联网 智慧城市创新2015案例精选集

研华 物联网 智慧城市创新2015案例精选集

2015/7/28 14:29:31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4.192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继2014年智慧城市落地愿景,研华首度推出《研华智慧城市应用白皮书》掀起业界广泛回响及讨论后,2015年,研华再度重磅推出新作《物联网 ? 智慧城市创新2015案例精选集》,挑选了交通、物流、医疗、零售、工业4.0等7大产业领域的20个标杆案例:位于深圳全国最大的福田交通转乘中心利用智能视频技术提高城市交通运转的效率、上海同仁医院启动〝数字导诊〞来解决看病排场队的难题、山东老城滨州引入水务智能管控系统、85度C借助ICT提升客户在店体验透过精细化管理扩大收益、顶通物流实现无纸化作业流程… 如何实现智慧城市的愿景,都在本精选集中逐一呈现。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研华(中国)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493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