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智创电机ES系列步进伺服电机系统选型手册

智创电机ES系列步进伺服电机系统选型手册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4.613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工控网提供“智创电机ES系列步进伺服电机系统选型手册”免费资料下载,ES系列 步进伺服系统简易方便的使用,高精度,高响应,不失步,停止时绝对静止,匹配10000PPR编码器,可实现每0.036度精确行走一次,颠覆了传统步进电机的概念,是新一代步进电机革命性的产品真正实现开环步进的伺服化实现了传统交流伺服不能胜任的应用场合,主要包括驱动器和伺服电机型号列表,控制接口详细说明,接线总图,配线图,外观尺寸及安装,简单实用,电气特性,响应特性等。可供选型参考和安装使用。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深圳市智创电机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5058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创电机邀请你参加CITE2019第七届电子信息展

开年首场工业自动化展(SIAF),智创邀您3月10~12日共聚广州!

智创电机:顺时势,练内功,树口碑

直流无刷电机系统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无刷电机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智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