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工控机蓝屏死机故障分析

工控机蓝屏死机故障分析

2015/10/30 15:15:04
  • 资料格式:

    pdf

  • 资料大小:

    1.281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死机是工控机故障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同时它也是最令人头疼的一种。因为其故障点可大可小,而且产生死机的原因有很多种,另外其故障现象也是多种多样的,我们可以把故障详细总的归为俩大类——规律性死机和随机性死机。至于死机现象给人的主观现象是多为“蓝屏、画面、定格、自动重启”无反应(同时鼠标和键盘也无法输入)、经常出现非法操作(或强行关闭某程序)、在进入操作系统前就失去反应等,其故障原因分为硬件与软件这俩方面。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中国工控网
(http://www.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坚持长期主义和全球化!TCL格创东智受邀出席2023 SEMI中国会员日并致辞

恩骅力扩大在中国的产能,开拓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和电子电气市场

智慧世界,慧通万向

以创新产品驱动绿色美好生活,阿克苏诺贝尔为城市披上“绿妆”

2023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大会举行,助推深圳打造智能家居产业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