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TSQ Endura针对 中国药典 2015年版药材阿胶 鹿角胶 龟甲胶的鉴别_终版

TSQ Endura针对 中国药典 2015年版药材阿胶 鹿角胶 龟甲胶的鉴别_终版

  • 资料格式:

    pdf

  • 资料大小:

    0.634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工控网提供“TSQ Endura针对 中国药典 2015年版药材阿胶 鹿角胶 龟甲胶的鉴别_终版”免费资料下载,主要包括实验方法 、样品前处理、鉴别原理、仪器条件、结果与讨论等内容,可供选型和操作使用。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558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24小时待命支援,捐赠逾1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石化行业分析检测管家,赛默飞一站式解决方案

技术与思想的双重碰撞|| 赛默飞携手多行业专家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

历史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赛默飞新品首发成为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赛默飞色谱质谱新品巡演发布会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