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控公司举办SuperE RTU新产品发布会暨研讨会

安控公司举办SuperE RTU新产品发布会暨研讨会

2001年10月10日,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展览馆二楼四号会议室隆重举办SuperE RTU新产品发布会暨研讨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城镇供水协会、韩国驻华领事馆及一些设计院、公司的工控界专家学者及新闻记者100多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对国内外RTU技术与市场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它主要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系统集成,于200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实践总结,该公司推出了面向小型数据采集及控制系统的智能RTU――SuperE,该产品有以下几个特点: 1. 一体化设计,结构合理,可直接应用于工业现场。 2. 配置合理,具有很强的现场适应能力。 3. 强大的软件功能,可以满足各种灵活控制、复杂运算的要求。 4. 具有RTU和PLC的双重优势,应用灵活。 5. 灵活的通讯方式,标准的通讯协议,可方便地组成SCADA系统。 6. 现场监控和远程监控兼备,为系统操作、诊断、维护和升级提供了方便。 7. 工业标准设计,能够工作于各种恶劣环境。 8. 充分的可靠性设计,严格的质量检验,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SuperE RTU的推出弥补了目前工业数据采集及控制中常用的DCS、PLC、工控PC+I/O卡及单片机仪表多方的不足,满足我国大多数小型项目的要求,在市政、电力、化工、石油等行业将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它将为我国数据采集与控制产品走向标准化迈出重要的一步,同时对推动我国民族工控技术水平的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安控供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