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公司发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OXA公司发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oxa 公司最新发布了一款新产品MOXA Nswitch FS5005, 5端口10/100Mbps自适应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为用户在工厂自动化等恶劣环境中应用以太网提供了更好的产品。 由于以太网采用载波侦听多路存取/冲撞检测(CDMA/CD)机制,不可避免带来传输时延不确定的问题,对于工业控制中实时性要求严格的场合以太网的应用受到了限制,采用交换机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普通的商用交换机不能满足工业现场对设备的要求,商用交换机使用普通的芯片和元件,更重要的是,商用交换机使用风扇来解决散热的问题,造成交换机的平均无故障时间较低 ,一般为2到3年。实际工作中,交换机的短短3分钟工作异常,可能只是使办公室的人员感到工作暂时的不方便,但是却会对工业现场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MOXA的以太网交换机使用高质量的元件,保证了整个设备的平均无故障时间可以超过15 年,使你的系统长期可靠的连续工作,是你架构高可靠性系统的最好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