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富士电机上市小型AC伺服系统

富士电机上市小型AC伺服系统

富士电机日前推出了小型AC伺服系统“FALDIC-β系列”。伺服放大器的宽度为35mm,实现了“业界最小”(该公司)。该产品主要用于半导体生产设备、电子零部件加工设备以及工业机器人等。


伺服电动机具有振动抑制功能,标准安装了可在刚性较低的设备中发挥作用的“振动控制功能”及抑制在机械共振点等固定频率发生振动的“Notch Filter”。另外,通过新开发的“前馈控制”即使在加减速时也可以将位置偏差调整为零,并在与指令脉冲消失几乎相同的时间内(1ms以下)输出位置决定结束信号。

  安装操作简单易行,通过采用新型自动调整功能,使大惯性负荷用途中的调整也变得非常容易。另外,基本设定方面,只需要7种类型的参数设定就可以进行高性能运转。通过配合使用作为选项的个人电脑安装程序,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安装操作。

  伺服放大器备有8种机型,伺服电机备有22种机型。价格方面,3相200V输入、200W机型(瘦身型电动机+放大器的套件)为13万日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