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uji PLC技术交流会

Fuji PLC技术交流会

2002年七月十日下午13点至16点30分,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在第六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及自动化国际展览会上举办了“Fuji PLC技术交流会”。由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系统控制部技术科长吉崎久之先生主讲。
在交流会上,吉崎久之先生首先简述了富士电机株式会社自1923年创立以来,以其一直领先于时代的尖端的卓越技术为社会和人类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吉崎久之先生通过将富士电机的SPB系列产品与西门子、三菱、欧姆龙这三个著名厂商的相关产品的比较,充分展示了富士产品所具有的独特优点,继而推出其最新PLC系列产品SPH。该系列产品拥有统合化,开放式系统,超高速系统,软件模块概念,崭新方式的应用程序设计等优点。多CPU结构使负载分散(SPH3000),20ns(SPH200 70ns)的高速处理时间,使之成为超越1ms控制的新一代的可编程控制器。 随后,吉崎久之先生就富士电机的User Application标准化、FA Network标准化、Hardware品质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得参与者对于富士电机的产品细节和发展策略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