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研华ADAM-5510免费技术培训在北京成功举行!

研华ADAM-5510免费技术培训在北京成功举行!

研华ADAM-5510免费技术培训于8月16日在研华北京分公司成功举行。约有40名来自各公司及科研院所的用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服务广大的研华产品使用者,研华特别推出一系列的推广课程,让使用者能快速的了解产品软硬件架构及设计原理,以缩短项目开发流程,增强市场竞争力。首先推出的课程主题就是PC-BASED可程序设计控制器——研华ADAM-5510系列,此一功能强大的可程序设计控制器能让客户轻易地完成集中式,完全独立的控制系统。 在培训的开始,研华公司的技术中心经理张守廷首先对到场来宾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应用实例介绍、硬件原理剖析、产品应用技巧、产品侦错技巧等几部分,可以让用户全面、快速的掌握ADAM-5510的使用。 随后研华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李嘉为大家进行了ADAM-5510技术培训。成功应用案例部分讲师针对实际案例,深入软硬件架构使用户深入了解了ADAM-5510之特色及优势;剖析了产品内部结构、设计原理,使用户深入了解产品功能,提供项目开发之参考。使用与操作部分,介绍了ADAM-5510之基础操作介绍,相关工具程序,产品应用技巧:如何建立PC-BASED集散控制系统、顺序控制系统。程序开发与应用部分,则深入解析如何应用Turbo C 完成应用程序及利用串行端口与外界通讯如何直接控制串行端口,开发软件包通讯程序。介绍产品侦错技巧, 测试软件应用及构建系统之常见问题处理。
研华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在为大家做ADAM-5510技术培训研华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在为大家做ADAM-5510技术培训
在培训的最后,为了让用户更熟悉ADAM-5510的使用,研华的技术支持工程师们还对用户进行了实机操作的辅导。通过亲自动手调试和面对面的交流,使用户更加了解ADAM-5510配置及使用。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 此次培训是研华ADAM-5510系列培训的第一站,研华公司还将于8月16日在上海、8月23日在成都、8月30日在广州分别举办ADAM-5510的培训。而在以后的日子里,研华更将推出一系列此类培训,并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