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零四科技举办全球经销商大会

四零四科技举办全球经销商大会

在MOXA 15周年庆暨全球经销商大会上,MOXA除了针对产品、销售和行销策略的报告与研讨外,也与经销商代表共同脑力激荡「创造双倍MOXA产品销售业绩」这项议题。 串口通信产品制造商--四零四科技(MOXA)日前在大溪鸿禧山庄,举办MOXA 15周年庆暨全球经销商大会,邀请全球22个国家共37家MOXA产品经销商,根据MOXA全新定位的「工业通讯联网的专家」概念下,针对产品技术、市场销售和行销策略等议题,共同探讨MOXA未来全球化布局与市场的新战略。 为展现四零四科技具备成为「工业通讯联网的专家」的实力,MOXA根据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呈现给全球经销商代表重新规划的产品发展蓝图,将工业通讯产品分成Host-Attached Serial (HAS)、IP-Based Serial (IPS)和Industrial Ethernet (IE)三种产品线,同时预告了超过15种以上开发中的新产品,并架设三种产品线的仿真Demo操作,以实际的行动来说明MOXA极力成为工业通讯技术领导者的雄心。 整场会议中,MOXA除了针对产品、销售和行销策略的报告与研讨外,也以小组讨论Workshop的方式,与经销商代表共同脑力激荡「创造双倍MOXA产品销售业绩」这项议题,获得许多建设性的想法与共识。 四零四科技业务副总林辰蒋表示:「我们相信,透过Workshop的方式,不但可以刺激经销商对MOXA产品市场经营的想法,加深他们对MOXA产品的销售力度,同时我们自己也可更了解经销通路的经营方式,有助于提高通路的掌握和管理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