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dAstrA科技集团以强大阵容参加第十三届多国展

AdAstrA科技集团以强大阵容参加第十三届多国展

欣逢收获的季节,踏着金秋的脚步,本年度规模最大的工业自动化领域盛会 -- 第十三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9月24日-27日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行。 统一编程技术的先驱,世界上首家将SCADA/HMI和SoftLogic集成为一体的工控组态软件 -- TRACE MODE的开发者AdAstrA科技集团,联合自己的合作伙伴,以强大的阵容参加了本次极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为了更好地展示AdAstrA科技集团的主打产品——TRACE MODE工控软件的神奇魅力,AdAstrA科技集团中国办事处在国际馆租用了大面积展位,俄罗斯技术支持工程师也亲临现场,向广大观众演示了将SCADA/HMI与SoftLogic集成为一体的工控软件 – TRACE MODE的各项功能,并向与会的专业人士赠送了TRACE MODE 的最新版本--5.11版免费开发系统光盘。 简洁而不失特色的展台、详尽的产品资料和工程师的现场答疑,以及独具特色的演示设备,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光临TRACE MODE展台。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共有800多人领取了免费开发系统光盘和资料,并观看了现场演示。 除了现场演示和讲解TRACE MODE的基本功能外,在此次展会上AdAstrA科技集团还重点介绍了TRACE MODE强大的Web功能、供企业高层领导使用的超级浏览器功能和手机控制功能。 TRACE MODE的手机双向控制功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利用TRACE MODE的GSM服务器开发的啤酒控制演示系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通过发送短消息获取了免费啤酒,亲自体验到了由高科技带来的无穷乐趣。观众们一边惬意地品尝着纯正而冰凉的燕京扎啤,一边与技术支持工程师进行着面对面的交流,使AdAstrA科技集团的展台更像是一场TRACE MODE新老朋友的聚会。 AdAstrA科技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TRACE MODE的国内外合作伙伴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展会,其中包括俄罗斯著名的工程公司—ZEBRA集团(TRACE MODE系统集成商),以及国内自控领域著名的浙大中自集成控制股份有限公司(TRACE MODE OEM合作伙伴)。这两家公司分别演示了利用TRACE MODE开发的工程实例,和被称为“Micro DCS”的PCC800集成控制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展会期间,还发布了有关AdAstrA科技集团与世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 —— 研华公司,联合推出采用TRACE MODE强大的软逻辑功能进行编程的ADAM4500/SL(G)和ADAM5510/SL(G)系列控制器的新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AstrA T-FACTORY 制造执行系统(MES)

TRACE MODE 5版本下线通知

AdAstrA、北科驿唐、易控微网联合推出 TMS-100 管网无线监控SCADA系统

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在欧洲核电站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天津德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为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授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