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安控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暨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首届“安控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暨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首届“安控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暨技术研讨会于2002年9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大会邀请到了孙柏林、马正午、安燮南、龚至豪等我国著名专家学者,并同时邀请到《自动化博览》、《PLC&FA》、《自动化信息》、《控制工程》、《仪控世界报》、中国工控网、自动化在线等多家业界媒体。
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孙柏林将军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孙柏林将军
大会由北京安控公司营销部经理王锦兵先生主持,在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孙柏林将军、北京安控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国根先生、《自动化博览》杂志社副主编刘巍先生致辞中拉开序幕;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专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给予了祝贺与鼓励;最后,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马正午教授为征文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下一届征文比赛做了规划与动员。在随后的技术研讨会上,获奖者代表史浩波、北京安控公司副总经理庄贵林先生以及马正午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马正午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马正午教授
“安控杯”征文比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自动化博览》杂志社、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自动化学会经济与管理系统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我国工控领域的一个权威征文比赛,它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业界人士进行产品、技术与应用交流的一个平台。比赛的十二位评委均由来自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自动化学会、清华大学、公司等单位学者、专家组成,她具有规格高、获奖比率大、评比公正、奖金丰厚等特点,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欢迎。
本届征文比赛共收到论文34篇,涉及油田、天然气、化工、供水等领域,总体反映了当前工控领域RTU的发展动态、技术水平及其应用的基本情况。经过严格、公正评比,共评出一等优秀论文奖空缺、二等优秀论文奖3名、三等优秀奖5名、优秀论文奖18名,具体名单如附件。本比赛的获奖文章将陆续在《自动化博览》的“安控杯”专栏刊登。
附:首届“安控杯”征文比赛获奖者名单 一等优秀论文奖:空缺 二等优秀论文奖:王正义(史浩波)、方原柏、刘晓良(王 荣) 三等优秀论文奖:于普松(王文利)、庄贵林、耿德虎、史卫亚、郑枫生 优 秀 论 文 奖:刘力群、方璐、柳光轩、刘音、张瑜、刘志刚、李胜广、杜雪莉、何丽华、王志林、杨亦荣、黄天戌、商立群、何卫华、严兰、刘立忠、冉全、张晓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