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View触摸屏支持软件已升级到V3版本

eView触摸屏支持软件已升级到V3版本

——— EasyBuilder500软件版本升级说明
近期MT500系列产品为提升性能将进行新的硬件版本的升级,新的硬件的版本号是V3,您可以根据产品背面的标贴的型号来识别硬件的版本号,V3的版本会在型号的后面加注硬件的版本,如“MT509L V3”、“MT510S V3”等等。V3版本硬件的部分产品型号扩充FlashROM存储器空间至2MB,将原有的BootROM芯片的内容转移到FlashROM中,从而提高系统的启动的速度。 另外即将推出MT509L这个新的产品型号,它是采用9.4”蓝色四灰度的STN液晶屏显示,CPU为Intel SA1110 32位133MHz RISC处理器,拥有2MB FlashROM和4MB DRAM,具有128KB配方存储器和实时时钟,并具有并行打印机接口,可直接驱动EPSON多款打印机或者HP PCL系列的激光打印机,编程软件使用EasyBuilder500。 为配合硬件版本的升级和新产品的推出,组态编程工具软件EasyBuilder500也升级到了2.1.0 版本。您安装完成EasyBuilder500软件之后,您可以在软件的帮助菜单下看到软件的版本信息。注意:您必须使用2.1.0版本的软件才能对V3版本硬件的产品编程,否则程序将不能正常下载,请您拿到产品后务必确认硬件与软件的版本信息! 现在提供给您2.1.0版本的EasyBuilder500软件光盘,请您将已经安装的以前的旧版软件从系统中删除(只要将原来EB500的安装目录整个删除就可以了,注意删除前请保留您开发的工程文件和图库文件),再安装新版软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新版本软件保持了向下的兼容性,您可以使用新版本的软件正常地对以前购买的V2或者更早的硬件版本的产品编程。 如果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尚有其它技术问题,请联系技术支持部门: 深圳: 0755-26553753 上海: 021-5080958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