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连市夏德仁市长一行访问富士电机总公司

大连市夏德仁市长一行访问富士电机总公司

        今年2月2日至2月9日,刚刚当选大连市市长的夏德仁率领130人组成的大连市政府访日招商团访问日本,并于2月7日上午专门访问了富士电机。 富士电机加藤会长、武田专务等会见了夏德仁市长一行13人。


夏德仁市长说:
“我当选大连市市长后,第一个出访的国家是日本。大连市政府非常重视与日本的合作。现在大连投资的日本企业就有2000多家。富士电机1994年即到大连投资,是很早的一家,是大连的好朋友。我们合作得很好。正在与大连冰山集团商谈的关于自动售货机的合资企业,大连市政府在治安等方面将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自动售货机在大连的使用和普及,并成为全国用好自动售货机的样板城市,以便向全国推广,培育出中国的自动售货机市场。”

加藤会长热烈欢迎夏德仁市长一行的来访,热烈祝贺他当选大连市市长。加藤会长说,“今年5月,富士电机在中国常熟的电磁开关合资企业正式开业,成为在中国的第24个据点。与大连冰山的合资企业预定今年4月签定合资合同 ,成为富士电机在中国的第25个据点。希望自动售货机的合资企业能 办成富士电机在中国的最大的企业,回报也是最多的企业。大连市开发区为富士电机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希望对自动售货机的合资企业 ,一如既往,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访问结束前,加藤会长和大连冰山集团张和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富士电机与大连冰山集团关于同意成立自动售货机合资企业的意向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