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推出第二代串口设备服务器及工业通讯网关

MOXA推出第二代串口设备服务器及工业通讯网关

MOXA日前推出了其第二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Nport 5000系列产品。新的Nport 5000系列产品增加了管理机制,可实现Web远程管理;嵌入SNMP协议,方便使用者管理串口设备服务器;增加了人机界面,可满足现场对设备进行实时监控、操作的需求;自动分配IP地址。 Programmable Communication Geteway嵌入了Linux操作系统、RISC解决方案及Flash闪存的应用,使得新一代的Nport 4511产品更具有前端控制器功能,可为现场数据采集、控制的低成本解决方案。 作为开放式的平台,HMI厂商还可藉助Nport 4511网关,省却很多I/O SERVER的开发工作。 Nport 4511已经成为新型的嵌入式、智能化的设备联网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