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统军之帅, 研华CompactPCI集成天下

统军之帅, 研华CompactPCI集成天下

作为以提供高品质客制化产品与服务闻名的世界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研华科技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立足国内市场,紧密把握客户需求,坚持产品与服务完全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严格需求,赢得客户赞誉,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迅猛,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同时也取得骄人业绩。 其中网络通讯事业群中国CPCI 团队在过去一年中扎根行业,深耕TEM,(电信设备制造商telecom equipment manufacturer)CT(通讯技术communication technology)以及Network Security Market(网络安全) 市场, 努力拼搏、积极开拓,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业绩。 今年一季度,网络通讯事业群中国CPCI 团队成功取得了华北区域—电信服务商年度供货合约, 更成为华南区域—电信设备厂商主要设备平台唯一提供商。另外,在相关成功案例中, 网络通讯事业群中国CPCI 团队面对本地竞争对手和国外名牌大厂的竞争压力,积极依靠自身优势,把握客户需求,以优良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完美的服务最终赢得客户的青睐,并打击了竞争对手,保持了自身的竞争优。截至今年四月底结算,已完成了去年全年的销售业绩,并且预估研华CPCI已达到占50%的市场占有率。 面对已取得的成绩,研华并不满足,而是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要挑战3000万销售额的目标。 对于目标的实现,研华科技充满信心,凭借自身的高稳定平台优势,以及快速的OEM(原始设备制造商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和完善的客制化能力,配合项目的技术转移,如今研华科技已取得在网络安全及CT应用上订单,同时更加奠定了在业界中领导品牌的地位。 面对市场的竞争,研华科技网络通讯事业群不断以创新的技术,及符合业界CPCI的规范来拓展市场。更与应用市场用户建立联盟,如语音卡厂商,网络安全厂商,以及军工企业等,以创造合纵连横之效应。 在市场策略方面,研华科技网络通讯事业群今年的目标为深耕垂直市场,同时结合有效资源向客户进行整体方案的提供,例如:提供基于PICMG 2.16规范的刀片式服务器,现今产品规划为 Advanced TCA, 以符合 PICMG 规范。另外,更提供机箱、背板、CPU Card、OEM服务等,让用户的相关应用皆可在 CPCI 平台上得到发挥。 追求在产品、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等方面,力求完全满足客户实际使用需求为宗旨的研华科技,相信凭借其自身的突出优势在2003年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