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SuperE RTU"产品巡回研讨会北京站推迟举办

安控"SuperE RTU"产品巡回研讨会北京站推迟举办

北京安控科技公司于4月8日在杭州星都大酒店、4月11日在广州外商活动中心、4月16日在昆明新南疆大酒店、4月22日在济南玉泉森信举办的「北京安控公司SuperE RTU产品巡回研讨会」成功召开,会议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欢迎。 原定于4月25日在北京召开的阶段研讨会的最后一站由于目前中国各个地区的爆发的「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而延后召开。     北京安控科技公司基于以人为本的理念,为了考虑参会各界人士的健康,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经过慎重讨论,并听取各方面的建议,决定将原订于4月25日在北京天鸿科园大酒店举办的「北京安控公司SuperE RTU产品巡回研讨会」延期,具体时间至国家宣布可以正常集会时在原地举行。期待北京以及全球SARS疫情尽速有效控制之后,再与各位共享安全健康、内容精彩的[北京安控公司SuperE RTU产品巡回研讨会]。   安控科技在此特别感谢合作经销商伙伴及已经报名参与的各界人士,谢谢您对安控科技的支持与参与。不过,基于以人为本的重要考量,公司仍决定将此活动延期。如果您已经上网完成报名将自动失效,若尚未完成报名请暂停相关作业。我们将保留您的联系讯息,新的会议时间及报名方式,请您等候我们再行正式通知,我们延续举办活动的活力及精神至未来,对您提供最佳的服务。安控人与首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击非典,共同胜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