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连接RS-232/485 与Ethernet Modbus接口设备的最佳选择

连接RS-232/485 与Ethernet Modbus接口设备的最佳选择

——— ---MOXA NPort 6110 Modbus Communication Gateway
工业通讯产品制造大厂—四零四科技(Moxa Technologies),近日发表一款连接RS232/485与Ethernet Modbus接口设备的产品-NPort 6110 Modbus Communication Gateway,为MOXA在工业通讯联网解决方案里,再添一新的产品领域。Modbus协议支持传统的RS-232/422/485设备和新的以太网络设备,是目前被采用最多的自动化协议之一。MOXA NPort 6110 提供一个可用软件选择的 RS-232/422/485串行端口和一个以太网络端口,透过Modbus/TCP (以太网)和Modbus/ASCII/RTU (串行) 协议的转换,可在工业以太网络系统内,顺利的连接所有的Modbus设备,如PLC、DCS、HMI等。


在自动化现场使用的通讯接口中,Modbus是目前被采用最多的协议之一。随着网络的盛行,在工业现场自动化中,许多透过RS-232/422/485通讯接口来控制的设备,如PLC、电表、马达控制器等,都需要具备连接网络的能力。四零四科技(Moxa Technologies)多年来在致力于发展串行转网络通讯的技术与产品,除了原有的NPort 串行设备联网服务器外,也积极针对各种工业现场通讯接口,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设备联网方案。

Moxa于近日发表的 NPort 6110 Modbus Communication Gateway即是一款连接RS-232/485与以太网Modbus通信接口的产品,它具备一个10/100 Mbps以太网络端口和一个三合一的RS-232/422/485的串行口,且提供客户同时支持Master和Slave模式的Modbus/ASCII/RTU (串行) 和Modbus/TCP (以太网) 的Modbus引擎。此外,强大的Windows设定工具程序,大大简化Modbus网络的设定与安装。

MOXA NPort 6110 Modbus Communication Gateway 具备以下特点 :
1. 轻松整合Modbus接口的串行与以太网络设备
2. 支持Modbus/TCPmasterDevice转Modbus/ASCII/RTU Slave Devices (最多31个)
3. 支持Modbus/ASCII/RTUmasterDevice 转 Modbus/TCP Slave Devices (最多4个)
4. 提供可透过网络设定,简单易用的Windows 设定工具
5. 具备DHCP功能的10/100 Mbps以太网接口
6. 可用软件选择RS-232/422/485接口
7. 传输速度高达230.4 Kbps


「网络的普遍与流行,带动越来越多的工业系统采用网络架构。MOXA NPort 6110 Modbus Communication Gateway提供客户在现场接口应用上,一个更有经济效益、更简单易用的设备联网方案」。四零四科技产品经理郑裕宏先生如是说。

欲了解相关产品讯息,欢迎来电洽询: 021-64663389 上海办事处
或上网www.moxa.com.cn 查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