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高稳定性&储存功能的CompactPCI平台-MIC-3041

研华推出高稳定性&储存功能的CompactPCI平台-MIC-3041

——— ---针对电信应用与工业自动化
国内网络运算领导品牌研华公司,看准内容传递网络(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CDN) 及网络汇流(Internet Convergence)市场的未来潜力,于今日宣布推出一款HA (High Availability) 等级的CompactPCI机种-MIC-3041,由于CompactPCI的稳定度优于一般工业计算机或服务器,研华MIC-3041系统平台前端插拔的模块化主机板卡设计,符合PICMG 2.5 H.110 CTI总线规格,不但适合电信公司与网络服务提供商做为网络专用设备,加上其容易维护的特性设计,MIC-3041格外适合作为影像处理或工业自动化的应用。
研华日前推出最新开发的 4U CompactPCI电信级CTI系统平台-- MIC-3041系列产品, 4U高的CompactPCI机箱设计,共有六槽6U CompactPCI主机板卡(CPU Board)空间;而前端插拔的模块化主机板卡设计,符合PICMG 2.5 H.110 CTI总线规格,最高可扩充至6槽总线 (其中一槽需用为系统控制主机板用途) 的32-bit/64-bit CompactPCI系统平台,设置、维护与升级。符合CompactPCI开放性规格的MIC-3041,不但可以搭配研华任何一款CompactPCI主机板卡,也可以配合其它厂商制造的CompactPCI卡片。此款CompactPCI系统储存能力优于其它机箱,除了本身可支持两组热插拔硬盘,使用者可依需求选购高可靠度的SCSI硬盘,或是选购经济型IDE硬盘;另外,为扩充储存功能,此机箱亦配有一组笔记型计算机用超薄FDD及CD-ROM等周边储存装置,充分提供使用者装置/安装应用软件的弹性。
为因应高负载运算电力需求,MIC-3041 提供符合PICMG 2.1 CompactPCI规格的 300 W (1+1) 备援电源,能让系统电源稳定地供应,确保系统保持运转不中断,使用者毌须担心断电时可能对系统造成的损坏;加上前置式的设计,更易于维修替换。
MIC-3041装设有研华利基产品—智能型管理模块(Chassis Management Module, MIC-3924),除了能随时掌握并预防硬件上的不正常运作外, 透过前端LED显示灯,使用者可轻易辨识警报状态。智能型管理模块实现智能平台管理功能,支持多种网络通讯协议,如TCP/IP, SNMP, HTTP & Telnet,管理者可透过浏览器远程控管。内建的系统管理模块是独立于操作系统之外,所以即使操作系统当机,仍然能够透过远程控管,得知系统的健康状况,包括机箱温度、风扇转速及电源供应器状态等,也可以在远程执行系统重新开机等管理工作。 研华在CompactPCI的领域耕耘四年多,是国内少数投身CompactPCI产业的厂商之一,研华表示将长期致力于特殊应用需求的计算机平台设计与开发,不仅限于工业计算机领域,由于CompactPCI的高稳定特性,过去在通讯产业局端的运用比率最高,但现在各领域对高稳定性的CompactPCI架构都有愈来愈高的需求,因此研华公司不断研究并适时推出此款高稳定性的CompactPCI平台,加上丰富的OEM/ODM研发能力,客制化的系统平台服务,势必可以提供内容传递网络设备业者及各服务提供商更佳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