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View文本显示器操作面板 MD204L 热力上市

eView文本显示器操作面板 MD204L 热力上市

人机电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的人机界面产品的研发,在不断完善MT500系列触摸屏人机界面产品的同时,投入了主要的技术力量从事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在今年3月份正式面向国内的工控市场推出了两款新型号的人机界面产品:MD204L。MD204L则是针对低端市场而专门开发的一款产品,它采用背光STN 液晶显示,分辨率为192×64像素,支持显示4行×12中文字符;采用长寿命的薄膜按钮开关作为可自由定义的功能键,具有数字输入小键盘,修改参数更方便;它可以支持直接和OMRON、Mitsubishi、SIEMES、Koyo、LG、NAIS、Delta、Facon等厂商生产的PLC通讯;编程的软件功能强大且简单易用,可以支持曲线图、棒图等高级功能,也可以直接嵌入BMP格式的位图图形;是您控制设备成本的最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