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RACE MODE通过ISO 9001:2000国际认证

TRACE MODE通过ISO 9001:2000国际认证

经国际上质量认证体系领域的著名公司——TUV CERT公司(德国)独立审核后,确认AdAstrA科技集团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2000国际标准。AdAstrA科技集团是俄罗斯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厂商,其主要产品是将SCADA/HMI- 和Softlogic集成于一体的工控组态软件—TRACE MODE。AdAstrA科技集团的质量管理系统全面涵盖TRACE MODE软件的研发、制作和技术支持等方面。
这样,TRACE MODE就成为独联体国家中唯一一家,也是世界上第二家按照ISO9001:2000标准,进行SCADA/HMI-系统研发、服务的软件公司。 从2000年开始,AdAstrA科技集团开始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的要求,对TRACE MODE的研发和服务进行全面质量管理,并从2002年开始着手准备国际认证。 AdAstrA推行质量管理体系的目的不是为了追赶潮流,而是将其视为生产组织过程的基础。公司的战略方针是:与及时发现软件中的瑕疵相比,事先优化生产组织过程,减少未来出现错误的机率更为重要。据此,AdAstrA对所有TRACE MODE极为重要的流程阶段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及时采取各种修改和预防性措施。 TRACE MODE每一新版本的研发工作都严格遵循“七级测试法”。例如,TRACE MODE6.0新版本的总测试时间达到了50人/年。 获得由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UV CERT颁发的 ISO 9001:2000证书——这标志着TRACE MODE软件产品得到了世界性的承认。同时,ISO9001标准也在组织生产、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和服务方面向TRACE MODE提出了更新、更严格的要求。 正如AdAstrA科技集团的总裁列夫·安济米罗夫先生所说:“最近,TRACE MODE在核工业、化工、能源、冶金等重要行业的自动化领域获得了更多更广泛的应用。我们的国内外客户要求提供更高质量的软件产品。AdAstrA科技集团则将为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AstrA T-FACTORY 制造执行系统(MES)

TRACE MODE 5版本下线通知

AdAstrA、北科驿唐、易控微网联合推出 TMS-100 管网无线监控SCADA系统

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在欧洲核电站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天津德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为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授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