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3工业以太网络暨技术趋势论坛”即日起接受报名

“2003工业以太网络暨技术趋势论坛”即日起接受报名

为了与您一起紧跟自动化的潮流,Moxa 特地为您精心策划了这场工业以太网络产业暨技术趋势论坛,并竭力邀请众多国际自动化大厂的加入,来共同分享其在工业控制上硬件与软件方面的相关技术。 同时为落实到自动化应用上,Moxa还邀请到在工业控制上具有实战经验的系统集成商,就自动化在各行业中的应用来与我们分享他们成功的案例经验。期望透过这样的论坛能让我们更充分的认识工业以太网在工业环境中的应用,也可激发出更多新的应用与新的解决方案来服务客户。 本次论坛于2003年9月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共举办三场,如果您愿意与我们共同来享受工业以太网的最新资讯和实战经验。 【举办日期与地点】 北京场 2003年9月19日 13:00~17:10 北京翠宫饭店二楼多功能厅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6号) 上海场 2003年9月23日 13:00~17:10 上海建国宾馆九州厅B厅(上海市漕溪北路439号) 广州场 2003年9月25日 13:00~17:10 广州花园酒店菊花厅(广州市环市东路368号) 详细情况请见http://www.moxanet.com.cn/edm/invitation.htm 欢迎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