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03’SCADA/RTU产品及技术交流天津站圆满结束

安控03’SCADA/RTU产品及技术交流天津站圆满结束

——— 暨2020年中国自动化学科发展研讨会
9月9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与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主办的企业自动化SCADA/RTU产品及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天津红楼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自动化专家及业内人士到场,通过学术报告、产品介绍、技术交流、与到会来宾共同探讨2020中国自动化学科发展方向,全面了解最新的RTU产品及技术,领略SCADA系统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到会者对安控公司的SuperE系列产品及技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会后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次此研讨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们还将继续在北京、武汉、成都、西安、太原,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几场研讨会的召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