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03’SCADA/RTU产品及技术交流太原站圆满结束

安控03’SCADA/RTU产品及技术交流太原站圆满结束

9月26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与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主办的企业自动化SCADA/RTU产品及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锦绣太原城--山西大酒店召开并圆满结束,研讨会通过学术报告、产品介绍、技术交流、与到会来宾共同探讨2020中国自动化学科发展方向,全面了解最新的RTU产品及技术,领略SCADA系统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到会者对安控公司的SuperE系列产品及技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会后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全国巡回研讨会历时近一个月圆满结束,此次全国巡研讨会在全国的大中城市举行了八场,参加人数约1000人。研讨会上介绍了中国自动化学科发展现状和动态以及安控两年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和在各行业的成功应用。整个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