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03’SCADA/RTU产品及技术交流哈尔滨站圆满结束

安控03’SCADA/RTU产品及技术交流哈尔滨站圆满结束

为加快我国企业信息化建设,打造民族工控品牌,推动我国工控事业的快速发展。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与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主办的这次工控领域的行业盛会----03’企业自动化(SCADA/RTU)产品及技术交流-暨2020年中国自动化学科发展研讨会首场于9月2日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昆仑大酒店会议厅举行并圆满结束。
本次研讨会拉开了此次全国巡回研讨会的序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与会者等二十多家企业,近一百三十位嘉宾。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马正午教授就“2020年中国自动控制学科发展方向及企业自动化的发展现状”这一主题作了精辟的演说。 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王锦兵先生进行了公司情况的介绍及其整体服务营销理念的解析。
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工杨继荣先生进行了RTU产品技术的介绍及其在SCADA系统中的应用。引起了现场来宾极大的兴趣,整个研讨会始终在互动的形式下进行,使广大来宾参与到会议中来,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在会议现场还搭建了产品演示平台,会后技术人员为到场的来宾进行了产品演示和技术答疑。
  会上北京昆仑通态及深圳宏电两家公司就上位机组态软件,GPRS通讯技术分别进行了论述。 此次研讨会为工控及自动化领域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对自动化行业的交流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