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推出6U Compact PCI全功能PIII CPU板卡:CPU-7635

Eurotech推出6U Compact PCI全功能PIII CPU板卡:CPU-7635

Eurotech日前推出一款低功耗的通用Compact PCI 系统/外围6 U CPU板卡:CPU-7635。该板卡基于Intel 815E 芯片,可以支持0.18-micron技术533MHZ/1.3G的Celeron/Pentium III PGA370 CPUs。
CPU-7635专为开发功能强大的Compact PCI多处理器系统而设计,并可用于单板计算机。是适用于通讯、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和其他任何要求高性能和PC工业标准兼容的应用解决方案。 该板卡是热插拔(PICMG2.1,R2.0)和包交换底板(PICMG2.16,R1.0)设计。CPCI的包交换底板是PICMG2.X系列规范的扩展,覆盖了Compact PCI最高端的以打包为基础的交换结构,可以建立一个嵌入式系统局域网络。 CPU-7635有很多先进的特点,如:2个PMC插槽可兼容PICMG2.3,R1.0;2个SODIMM插座(最大到256Mbyte-SDRAM PC133);100/133MHZ 总线速度;128KB或256KB L2 缓存(由处理器的版本决定);1个在板闪盘的Compact Flash插座;2个EIDE(ATA100/133)端口;1个FDD控制器;2个10/100Mbps快速以太网控制器;SVGA控制器;PS/2键盘和鼠标端口;EPP/ECP双向并行端口,2个UART 16550串口(RS-232或RS-422/485用户自选);4个USB口(2个在前面板,2个在背板I/O);物理地址用户I/O管理;可编程看门狗,带暂停和人工重启功能。 CPU-7635对最常用的操作系统都可以兼容:MS-DOS, UNIX, QNX, VRTX32, Microsoft Windows, Linux, VxWorks. 以上这些特点使CPU-7635成为一个功能强大、可靠性高、可热插拔和模块化的完美解决方案。 另有更多版本可提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