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公司工业以太网专业网站于最近完成改版

科动公司工业以太网专业网站于最近完成改版

美国科动控制公司工业以太网专业网站www.ctrlink.com.cn于最近完成改版,欢迎各位关心科动控制产品的新老用户登录访问,获取最新的产品介绍。
网站阐述了CTRLink系列产品的概念,提供了详细的EI, EIS, EISX, EISC, EIMC, EISM, EIM产品全系列信息,为了方便用户,技术参数栏目(www.ctrlink.com.cn/techspecifications.htm)罗列了各产品的技术指标,如使用的电源、提供的端口、产品尺寸等,产品选型知识(www.ctrlink.com.cn/Ethernet-Selection.htm)可快速地按功能需求选出所要的产品,如需了解产品应用及方案,请选择www.ctrlink.com.cn/applications.htm。更多的以太网知识可浏览《技术须知》栏目(www.ctrlink.com.cn/technotes.htm)并下载。 如需帮助,请联络上海办事处,电话:021-62551335, Email: info@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